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门吱悠一声打开…

跪求好天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无神论者/犯傻的货//两条毛没了/女权主义/一人乐/永远追不上新番的二次元/吃货买货败家货转型中

网易考拉推荐

只求没毛病  

2017-01-14 16:25:55|  分类: The World I Liv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只求没毛病 - 吱悠仔 - 门吱悠一声打开…
 吃不下去东西也仍是个吃货,so sad,白馒头吃出感情了。第三天第四天,胃已经不明显痛了,吃点东西还是打嗝,也不能活蹦乱跳了。早上背小书包去华贸批发宝矿力和白面馒头,顺便get了椰子水,还有食帖君最近播的韩国布朗尼,虽然现在吃不了。回来找了辆小黄车骑,超easy!但是好特么冷啊卧槽!戴了帽子手套围巾穿了马甲还是被冷到了(:3j    z)今天天气明明还很好的说。不过有车骑真开心,把步行兽都狠狠丢在后面哈哈哈哈(何)。这个人有点容易乐极生悲=。。=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,我一定会快点好起来的。大概这一周是不要开荤了,但是不吃肉对我来说根本是屁事,最难受的是不能吃蔬菜啊天。本来又可以跟孙太太约饭去的,只好改在年后了。但导师请客还得去,米线什么的估计还吃得一点吧。希望暖宝宝和保温杯快点来,最近快递都好慢啊思密达。
++++
快一周了,胃似乎终于要好了。每,天,巨,饿。然而还是忍一会。吃小米粥吃得我都变黄了。神夏第四季这个变恐怖片的节奏,看得我胃都要疼了……骑了十分钟单车腿酸,车太矮也不行。一本杂志磨磨唧唧没看完,都上新刊了……在思考还应该买点啥吃的屯着过年,眼看快递都要停了。想吃自己做吧。但是好想吃慢走的鳗鱼饭城超的肉桂卷GS的蛋糕卷鲍师傅的雪媚娘T口T啊啊啊啊啊
++++
骑单车好容易上瘾。早上带了个馒头去学校啃,旁边便利店买了杯淡如水的豆浆喝。下了课骑车骑到安定门,本来听说那边的鼓楼馒头分店人少不用排队,一到地方都傻掉,队排得超长,而且都是老头老太……虽然很想吃但还是没勇气去排队otz结果旁边的鲍师傅居然没人,哈哈哈,速速买了蛋黄酥和肉松蛋糕,没看见雪媚娘,哭。特地背了双肩包好骑车。于是穿过国子监街一直骑到雍和宫去坐地铁。天气好,预告的雾霾没有来,在胡同里骑车超级爽,还有种被路人当风景的愉悦感。多运动,多吃!(吃个头)不造在哪里看过煮柿子粥的,手撕了个柿饼跟小米粥一起煮……答应我,千万不要这样做好嘛otz只有涩味和苦味而已,根本不能吃,一定是哪里不对。头发长了没型,刘海自己剪得好搓,新年跟狗头一样过?
++++
吃了个肉松蛋糕胃超级方。强迫自己出去走了走。剩下一个给室友了。不敢再吃。年底事太多一想就睡不着。周四没课在家干活,爽姐突然来访,小激动,把冰箱里的存粮都拿了出来,终于有人来帮我吃东西了TUT聊了一下午人生。恰巧今天风也那么大,跟去年嘉妹来的时候一样一样的。昨夜下了点雪。想赶快放假,但还得撑到下周三。问了GS的老板说初四就开始营业了,年前我就在家喝粥吧,年后一定要去吃蛋糕!又在望京发现了两家不错的蛋糕店,TAT啊啊啊怎么有那么多吃不完的好吃的。想剪毛,突然想弄个本田翼的毛。希望不要变成大空翼。虽然我爱的是十元,可是似乎变不成那样的哈哈哈。
++++
动不动就堵胃,不能多吃。预定下课的时间晚了,于是没去骑车,也没买馒头。在有饭家吃了新出的炖菜定食,刚好适合我这个胃病患者。酱汁的香料味太赞了,胃口大开,好想知道他家方子。小食也都好吃得不得了。可惜不太敢吃凉的,不然他家椰奶小方可以带一个。本以为是七八十分的店但越吃越感受到店家的用心,红番茄汤都能做出不一般的味道,非常喜欢。在雀巢蹭了杯咖啡,真好,还有各种口味可以选。下课去探店,结果这家店的品质真是令人喜出望外。店里的小姐姐也看得人如沐春风。来接外卖的小哥问小姐姐,这个有那么好吃吗,人家居然买了两百多块钱,小姐姐说很好吃的。法式甜点的外壳,日式的口感,清清爽爽,想起在私人做法吃的那个切不开的酥皮到底是什么鬼。就是饮品略贵。以后都在雀巢蹭咖啡好了。
++++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