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门吱悠一声打开…

跪求好天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无神论者/犯傻的货//两条毛没了/女权主义/一人乐/永远追不上新番的二次元/吃货买货败家货转型中

网易考拉推荐

交完租吃土  

2017-02-06 18:10:55|  分类: The World I Liv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交完租吃土 - 吱悠仔 - 门吱悠一声打开…
 冬天,都结束了。春天, 咋还不来呢……
++++
把卡里的定期也翻出来了,幸好还存了个雷打不动的,不然估计今日连土都没得吃。路边小广告看的,正巧也是这个小区的房子。房子还挺干净,配置也都ok,就这样吧。客厅没有了,以后不能找小伙伴来吃锅了。房间大了,不过还是很怀疑我的这堆shit……不过能有个正常的冰箱很开心啊。希望室友也是正常人。二房东挺好说话。
++++
中午顺便去吃了霸王餐。下午就搬了一箱书过去……顺便量了一下屋子尺寸。意外的衣柜和桌子都能搬过去。就是床底下没空间,不科学。一个新室友get似乎挺速配。(可能还需要个鞋架……
++++
导师请吃日料,顺便拉上了两位大人物算是给我介绍工作(:3j    z)然后被请去喝茶。这个时代是不是不搞网络就没出路……本来就觉得教师培训是很坑爹的东西,不想打自己脸。这几天风太大了,又吹感冒了。然后耳机它,自己跑出来了……我都买了新的闹哪样哦你。突然发现wyf好好看啊,眼睛和唇形都好看到不行,简直连直男都抵挡不住的好看,而且还是炮王(喂)。世间福利。
++++
流了一天鼻水。下课回到家发现电箱是开的,幸好去翻了翻,收到了遥太太寄来了卡路里大礼包(:3j   z)超感动。一没忍住就吃了两根乳酪条。下午又搬了两趟衣服,想死,我怎么有那么多衣服的otz室友的厨具好齐全,very nice。感觉啥也不用买了。补起了狗喵的综艺,啊凡凡真可爱,还很爱演。但是这节目也太假,怎么可能没有人上他的车啊→_→给你两百车和人都包给我好吗!
++++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